庞大枣子

太健忘,所以开始记录

最近看了好几篇可以强推的文,太幸福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记录一下


地球上线by莫晨欢 

直接跃居无限流第一,巨好看!

感情描写不多但是对我来说足够了!

超爱剧情向!期待作者下一篇


纸飞机by潭石

上部校园,下部成年,兄弟骨科。

好好讲爱情的文,攻受塑造很成功,特别是前期。

前期弟弟既天真无辜又阴郁残忍

后期哥哥成熟  弟弟也终于成长了

还想看哥哥弟弟生活一百章!!

和刺青一起并列同类型文第一!


君有疾否by如似我闻(2刷)

以为没看过打开的,看了几章就一直痴汉笑

没想到看到后面发现是二刷了

朝堂江湖,太尉与御史大夫,阴谋阳谋俱全,有形与无形的杀招。两个人无敌般配!

撒娇的楚大人太可爱了!我也想抱苏大人闻安神香!

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


追尾by潭石(2刷)

看了纸飞机后找来这篇看

结果也是二刷,我记性是有多不好

算是娱乐圈文吧,文笔在那里还是很好看的!

但是没有上面提到的三篇出彩。


入睡指南by卡比丘

小甜文,深情总裁vs呆萌单纯科研学霸

貌似也是二刷……

不是我钟爱的类型,当睡前扫文放松看还不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