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枣子

太健忘,所以开始记录

连着看了两篇感觉作者很牛逼的作品,专业性强,一篇文学,一篇古典乐。正好两边的cp都是soulmate的感觉,说一下。


尖锐沉默by七声号角

好看!推荐!

金主和金丝雀的故事。前期太带感了,明明文字都不煽情,却让我半夜三次湿了眼眶。虽然作者说是双渣,但我觉得其实并不,不洁也合情合理,不膈应。受的坚持傲骨尤其感染人,让我直接熬夜到早上六点半看完全篇。

可以看出作者的文学储备很强,作者通过作家攻表达了很多对现今文学趋势以及对性文学的讨论。唯一要说就是感觉攻在后期可能稍微有点ooc(个人看法


追声与循途by庸责己

双天才  soulmate  指挥家攻与作曲家受 

在夸奖作者信手拈来的乐曲知识之前,我要说一句

真的太容易逆cp啦!!

虽然作者强调好多遍,我也尽力站稳了,可是不管是看性格还是相处方式,这个受除了在床上其他都受不起来。

不,就连在床上我都觉得这个受攻气满满……

感情线还是挺甜的, 还不错看。在备注里也科普了很多古典乐知识。对古典乐有兴趣的应该会很喜欢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