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枣子

太健忘,所以开始记录

你的瞳孔里有我期盼的光
闪耀尘世黑夜,却是无关风月
所有元素围绕在你身边,停留在你的指尖与发梢

你是神的恩赐迟来的梦境,
美到近乎失语,却怕突然惊醒
你的笑容诠释了赤子之心,我祈祷残忍时间遗忘你

星星旋转落地
在原点遇见你,在你最美好的年龄,不用言语

你会弯下眉角,翘起嘴角
垂首微笑在这世间纷扰
我会默默祈祷,不去打扰
陪你走过十年的岁月喧嚣或静好

你会高扬起头,自恋回首
笑容晃花了一场静水深流
我会静静守候,不曾奢求
所有的一切,只愿你嘴角上勾,温暖如昼。

所以
我想遇见你,在你最美好的十年
纯净笑颜
怎么都不够形容
你有一双眼,那里面盛满了光点
灿若星辰
美好到诗人词穷
树荫下的孩童,晃着脚,笑着笑着就度过了年少
我们看着你笑,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约好陪你到老
my little boy,
我要将世上所有温柔话语都说与给你,让你知道
you are the angel always on my mind

评论

热度(6)